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弹圈扫文之正泰

【正泰cp】:

1《喜帖街》 正泰/HE作者:关根

以田柾国的视角写的现实向,出柜之路不好走,但也抵不住两人爱情的坚定。

2《一起看电影吧》作者:瓜子君的个人营地

这个总感觉是系列向的是田学弟追金学长的故事,建议配合之前一篇《Soda Kiss》一起食用。

3《Issues(一)》作者:一时九分

虽然设定有点撒狗血但是很好看,金大少爷和同母异父的囧菇

4《【正泰】Blind Date (1-7)》作者:草莓果🍓

游戏主播果x游戏主播泰

5《First Image》作者:草莓果🍓

少女攻的果果简直萌爆炸。

6《我就过来逛逛??》作者:闵玧其说他喜欢我

伪霸道总裁爱上我,其实是个强装swag的年下果和爱看bl漫的店员泰

7[正泰]Haunted(1-5完结)《》作者:飞吻小偷

杀手JK与教父泰,这个wb上看到画手画过这个设定,超带感建议bgm配合食用

8《鱼我所欲也,你亦我所欲也》作者:甜啾啾

这篇简直心头爱,被萌的不要不要的,人鱼泰和田警官,还有番外《来一碗小鱼仔》,嘤嘤嘤,小鱼仔啊

9《异地恋是一种什么体验?/正泰/知乎体》作者:松酒栗子

10《凡人》作者:面人糖花

11《喝醉是一件很色情的事情》作者:你脖子上的草莓比较甜

12《没有什么是一个吻不能解决的》作者:你脖子上的草莓比较甜

13《人人都爱金泰亨》作者:坦白

14《倒闭马戏团》作者:k

致郁系童话,看完会有失落感

15《水族馆》作者:k

马戏团2.0但是是大团圆结局

16《天朝吸血鬼和弱鸡阴阳师》作者:JinneeBabe

这篇也是心头爱,不过有点遗憾想上车来着,没想到是自行车

后话:都是我自己看过的,特别喜欢的的做下总结

有好看的文可以私信评论我哦,嗑弹圈各种cp,人生遍地是基友,喝个假酒,交个朋友(神马鬼?!)

大概之后还会有飞咻的扫文,立个flag,








评论(9)
热度(8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