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気枪

© 玻璃気枪

Powered by LOFTER

【正泰】建国后猫猫不许成精!

下凡虎皮喵喵泰X前身元帅主人国

看到薇薇自动幻视产物……

我叫薇薇是一只虎皮小公猫,我对于父母的印象几乎是没有的,因为自打出生我就住在主人家了。

主人是一位正直青年,每天早起上班下班就回家照顾我。

虽然主人不能无时无刻的陪伴我,但这样已经足够。但他似乎还是自责会隔两天带我到楼下的小花园里散步,看我在植物下和他躲猫猫,尝试看起来好吃的花朵,追一只漂亮的蝴蝶。

主人很爱我,我能感受的到。他会在洗澡的时候轻轻的帮我搓身上的泡沫;他会每天按时给我准备猫粮即使他早上没有时间吃饭;他会在高兴的时候把我举高高;他会用他的脸蹭我的毛毛;他会在我睡着的时候给我剪指甲之后还会给我按摩肉垫……

主人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类,他长了一双可以看到星星的眼睛。主人的身材也很棒,他有时候会恶作剧把我塞进他的衣服里面,脚下就是主人那脉络分明的八块腹肌,踩起来有点硌脚。我那时是害羞的根本不敢走下脚一步,主人就会把我从领口捞出来然后亲亲我的鼻尖。

主人上班的时候我会偷偷打开电视机看剧,看了无数个故事终究只学会了一句人类的语言:我爱你

我也想告诉主人我对他的爱,可是每到张口的时候就只有一句:喵~主人每次都摸摸我的脑袋笑,真是非常懊恼了。

今天也是依旧打开了电视机,映入眼帘的是旅游频道,节目里说道一个叫松月山的地方那里供奉一座山神像很灵验,许多游客慕名而来。

它记下了,关闭了电视踏上了遥远的征程。

田柾国今天也很早回家,打开门没有熟悉的声音迎接,他有点慌张找遍了整个家里也没有薇薇的影子。

他吓坏了,挨家挨户敲门问有没有见过他家的猫大家都说没有,就连门口的监控录像他也看了还是没有。

薇薇到底去哪了?他把寻猫启示贴满了整条街都不见回复,少了薇薇每天都睡不着害怕它受到了什么伤害。

走了三天终于到了松月山,风景很漂亮但它无心观赏,目的地只有山神庙,太阳快落山了终于在半山腰找到了寺庙,那里有一尊佛像下面香火正旺,地面上放了一个红色的团子,它趴在团子上累的睡着了。

每天来上香的人很多,薇薇就乖乖的蹲在团子旁边看着人拜祭。来的人也都觉得小东西可爱,每次会怜爱的摸摸它掏出包里的点心分给它一块。

就这样薇薇在这里呆了一周,终于有一天傍晚时分,一个肤如白玉的青衣少年出现在它的面前,对它说:“小东西你到底有什么心愿说来听听?”

它把自己想要变成人的愿望告诉了少年。少年想了想回答说就算折了你剩下的八条命做一个只活一世的普通人你也甘愿?

它没有犹豫的喵了一声,少年用自己带着翡翠扳指的手指点了点它的头,然后搔了搔它脖下的软毛,说回家去吧,你会如愿的。

它乖乖的踏上回家之路,到了熟悉的街角,眼眶有些湿润,终于到了电梯口碰到了外卖叔叔,外卖叔叔也认识这只远近闻名的小猫好心的帮它按了楼层键。

薇薇蹲在地上随着电梯的上升,它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一点点的发生变化,它想抬爪子去摸发现自己长出了细长的手指,心里有些欣喜又有些紧张,它偷偷的瞥了一眼自己发现电梯左侧反射出一个俊秀的少年。

他有点惊讶拍了拍脸发现反射面的少年也在做同样的动作,难道这就是自己?他还在发呆的时候电梯门打开了,看见楼门牌的时候竟然有点想落泪了。

迫不及待的按下了门铃,门打开了看到了主人那张好看的脸,他看起来有些憔悴是有在想我吗?不管了扑上去,虽然成了人形但还是抵不过身体反射更快。

田柾国有点无奈地看着这个手脚并用缠在自己身上像八爪鱼一样的少年,肩头的那颗西柚色的脑袋一耸一耸的蹭着自己的鼻尖熟悉的动作让他想到了薇薇,他的头发很好闻是樱桃味道,哎这个味道不是自己给薇薇买的兔宝宝猫用沐浴露的味道吗?不会错的,这个牌子是自己特意在外网海淘代购买回来的。

田柾国惊讶的看着身上的人,用手摸了摸他的下巴,看到少年立马眯上了眼睛一脸享受。田柾国脑子里有一个不现实的想法,他喊了一句:薇薇?

少年立马抬头舔了舔自己的脸,用金色的瞳孔望着自己用尽全身力气说了句:主人,我好爱你。

田柾国忍不住把少年的头按在身上紧紧环住对方的身体仿佛要把他融入自己的身体里。

此刻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今世不会再放开你

仙界:

“珍哥,你输了。”一个黑发穿着暗红色长袍的男人把酒杯送到对面略微年长的青年的手里。

年长的白衣男子接过酒杯一饮而尽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找玧其帮忙。”

“说到底小亨也是自家弟弟,我不忍看他受苦。”黑发男子自酌一杯有点委屈的说道。

“俊啊,你就是太心软!”这遭遇上了轮回里田元帅今后不知要吃多少苦,希望他俩今后能够挺过劫难,逢凶化吉。白衣男子在桌下暗自捏紧了拳头,既然泰亨已经选择了,就没人能伤他家小六一毫。今后受过的苦他都记在心里,今后找他们一并算账!







ps:后面没有了 不会写67受苦的  只是想到薇喵喵就开始做梦 当然要现实中甜甜蜜蜜啦 晚安各位盒子女孩💜

评论(2)
热度(75)
2018-12-17